新蕾通讯
机械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一、社团简介

(一)社团名称:新蕾通讯社

(二)成立时间:2003年

(三)社团介绍:新蕾通讯社是隶属于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的社团,成立于2003年,成立后便以独立、自由、开放的思想为指导,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爱,自成立以来,多次为学校的文学工作加砖添瓦。

(四)社团宗旨:新蕾通讯社指导思想:分享、合作、乐学、激情、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社员,充分学习、吸收各大高校社团的优秀经验,兼容并蓄、为热爱文学、文字的同学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争取用行动激发创作激情,让大家随时随地感受到文学的魅力。

发展目标:实现思想自由、体制健全、文学氛围浓厚的校级优秀社团。

(五)社团常规活动:电影征文、美文赏析、主持人比赛、摄影比赛等

(六)发展规划:

1、打造精品规范的集体性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大型的活动,以新蕾通讯社为主办单位。

2、每年开展以机械工程系为主导的“写作交流会”。

二、获奖情况:

烟台职业学院“三星级社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