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纳新③|社团纳新进行时,快来选出你的最爱
 


社彩纷呈各具特色

别出心裁更添新意

让我们走进社团风采的新光景

唤醒校园的青春记忆

开启属于社团的绚烂未来

新蕾通讯社

新蕾通讯社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机械工程系。社团以独立、自由、开放的思想为指导,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爱。

新蕾通讯社的指导思想是分享、合作、乐学、激情、不抛弃、不放弃。同时社团也会充分学习、吸收各大高校社团的优秀经验,兼容并蓄,为热爱文学、文字的同学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争取用行动激发创作激情,让大家感受到文学的魅力。

社团主要以图文制作,活动比赛摄影,新闻稿的创作为主。用最真实的文章,最真实的现场照片,来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可以对社团活动有正确的认知。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图文的方式,对学校的各种活动进行宣传。

春晖书画社

春晖书画社隶属于机械工程系,成立于2003年,本社宗旨:传承民族艺术,陶冶高尚情操。社团是一个以书法,绘画创作为基础,以培养社员审美能力与文化素养为主要目标的社团。社团老师本着培养学生爱好,提高学生素养。激发学生潜能,锻炼学生意志的目标管理和发展社团。

社团每周五下午开展书法练习指导,同时社团会为社员们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练习室。社团也会开展书法绘画展览,并将优秀作品装裱展览。我们会提供与书画相关的教学视频,进行辅助教学,强化书画技能,让社员们能够轻松地提高书画水平,在社团中体会到进步的快乐。

小工匠青年志愿者协会

一滴水能映照太阳的光辉,无数颗爱心便能温暖世界。在每次活动中,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小工匠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凭借认真、热情的态度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敢担责,爱奉献的精神面貌。这是一份心,更是一种责任。有时候一个微笑,就能表达关爱;有时候一声问候,就能让人温暖。世界那么大,只要我们心在一起, 爱会一步一步向上升。

通过献爱心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了我们的社会服务精神,还可以弘扬国际志愿服务精神。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和我们一起努力,让每一个行动都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八个字。在青年志愿者这个大舞台挥洒激情,实现梦想。

经典诗文朗诵协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枫叶红了,桂花香了,秋意浓了。我们的篇章在这硕果累累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开始,愿你不负韶华,让这段时光成为你难以忘怀的回忆。

经典诗文朗诵协会隶属于机械工程系团总支,是机械系为数不多的文艺社团之一。平时的社团活动有观赏有教育意义的影片、讲解传统节日的由来、播放诗歌文学视频、古文轶事、做游戏等。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的同时,增长知识,结交更多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经典诗歌虽酝酿于一时,却流芳百世。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

这里有你兴趣相投的伙伴

有着活跃、融洽的氛围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们要找的人

加入我们

你将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星辰舞蹈社团

星辰舞蹈社团隶属于机械工程系团总支,是机械工程系唯一的舞蹈社团。社团以宣传舞蹈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审美情操,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同时社团也是以开展校园文娱活动为主要活动呈现方式的校园文艺类社团。

社团宗旨:树立一种理性、积极、健康的生活观,社团将通过定时的舞蹈练习,不定时的舞蹈交流以及举办文艺活动等途径,给众多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能、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平台,也在合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全面发展能力。

社团活动形式:舞蹈社团开展日常活动,主要分为基本功训练,舞蹈节拍练习,学习成品舞蹈等。以学生动作协调能力为重点,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加学生对舞蹈的了解。

社团职能:丰富课余生活 为院系文艺活动做准备

加入我们,感受舞蹈的魅力!

你坚定的脚步

和社团一同勇往直前

确认过眼神

快来加入心目中

最具魅力的社团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