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纳新④|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们在等的人
 


这里是你的始点

坚持心中的微光

梦想在这里起航

加入我们

给你不一样的大学时光

机械工程系篮球社

机械工程系篮球社成立于20022月,球队以“展现青春活力,发扬团队精神,提倡文明建设”为宗旨,是同学们挥洒豪情、展示自我的文明社团。我们以看、学、练、赛为训练模式,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培养严谨的生活作风和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在训练过程中,我们会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可以尽情飞扬的篮球舞台,让同学们在球场上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己。

社团宗旨:团结爱好篮球的同学、普及篮球的相关知识、促进系里篮球的发展。

社团取得的成绩只代表过去,前方的路还要靠我们去创造,美好的前程需要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来灌溉。在今后的工作里,我们要把握好奋斗方向,以苦干加实干,不断创新,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工作理念,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征程中,把社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蓝色军团足球社

把大象关进冰箱需要三步

而加入蓝色军团足球社只需两步

第一步,看你有没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

第二步,录取!就是这么简单

作为学校历史最悠久的足球社团,从2004年成立至今,我们已经走过了17年挥洒汗水的岁月。自2008年院联赛举办以来,先后7次夺得冠军。每年向校足球队输送人才,至今已超过90人。我们从不怀疑自己是个足球狂热分子,在足球场上,你猜的到开头,却永远无法预知结尾,球舞飞扬,绿茵场上机械系蓝色军团足球社等着你。

足球的魅力,远在一场胜负之外。你,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走进足球世界去体验非一般的足球盛宴?如果你热爱足球,热爱世界杯的跌宕起伏,热爱欧冠的荡气回肠,热爱校园足球的青春热血,那就加入我们吧,加入蓝色军团足球社,与我们一同驰骋绿茵,宣传足球,轰趴看球,创造属于我们的故事!

哪怕你没有足球基础,只要你对足球充满热爱,欢迎加入我们,在这里,我们有四射的激情,无尽的活力,加入我们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运动带来快乐。

国者排球社

 

爱国者排球社是一个有生命力的社团,它虽然成立不久但是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大家所能看得到的,它由一个新生体走向辉煌无不证明着它的成长。

爱国者排球社是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它是一个能让同学们无所顾忌地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社团能在短时间内脱颖而出,不仅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也为广大排球爱好者找到一个可以展现自己的舞台。每天下午的活动丰富多彩,不仅可以锻炼社员们的身体,还可以提高社员们的技术水平,同时也为一年一度的排球联赛打下坚实基础。

社团以“秀出风采,展现个性”为宗旨,正努力向前走。让我们一起把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排球社一个机会,加入爱国者排球社吧!

快来和我们一起伸出你的双手,用排球这一独特的方式扣出另一个精彩的世界吧!

龙魂国术社

龙魂国术社以“传承中华武术优良传统,培养同学们坚持、忍耐、克己”为准则,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传统文化能够得以传承和延续。社团以“尚武、健身、竞技、娱乐”为宗旨。为锻炼每一位社员的意志与吃苦耐劳的精神,社中设有擒拿、散打、跆拳道、双节棍、螳螂拳、刀剑、传统套路等项目。龙魂国术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接触中华传统文化的机遇和一个武术交流的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学到中华武术这一传承千年的文化,社团全体人员刻苦训练,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的日常活动丰富多彩,训练激情四射。这里有多名优秀的教练,还有师哥师姐们耐心的指导,他们会帮你在训练之余get大学秘籍。

焉知设计社

焉知设计社团隶属于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以校内喜爱工业设计创作的学生为基础创建的社团。社团是一个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思维,以参与设计比赛为主,以校园文化建设服务、社会服务为辅,引导学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创业实践类的学生社团。社团旨在探究产教研相结合的学习模式,转变学习方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焉知设计社团将为广大爱好设计的同学搭建创作、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共同打造烟台职业学院校园文化、弘扬设计创新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努力向前。

社团宗旨:乘鸿鹄之志,创新好设计。

社团口号:焉知设计,造作青春。

社团职能:

1、帮助提升工业设计专业素养;

2、选拔参加设计行业各项大赛;

3、创新创作校园文化创意产品;

4、组织开展“焉知百家讲堂“活动;

5、组织开展工业设计学期作品展;

6、组织校外参观;

7、企业文化体验等活动。

不论你对工业设计是否有了解,只要你对它感兴趣,那么焉知设计社团就欢迎你的到来。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社团将会是你

展翅翱翔的天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