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二课堂工作会议
机械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近日,机械工程系第二课堂运营组通过钉钉直播召开了本学期二课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于勤主持,各班二课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于勤书记对寒假期间开展的各项二课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本学期二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疫情延迟了大家返校的时间,但二课工作不能停,各班要结合学院和系部工作安排和本班实际,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二课活动要有主题,有高度,要与理想信念、爱国主义、科学精神、社会责任感、心理健康等充分结合起来;要有质量,有内容,要聚焦同学们现阶段学习生活中普遍关心的焦点、困惑和典型问题,运用新媒体平台,科学设计;要有计划,有进度,避免与第一课堂线上教学冲突。各班负责人要及时做好二课活动的记录和上报,及时将二课最新通知传达给班内的每一位同学。

会议的召开,为各班开展二课活动指明了方向,为二课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起来看看我们取得的二课成绩吧



■数据处理| 解添添

■审     核| 于  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