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烟台市“金蓝领”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培训班开班
 


7月25日上午,2020年烟台市“金蓝领”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培训班在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3号教学楼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上机械工程系主任王长东同志阐述了“金蓝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并在组织报名、师资配备、实训安全、线上线下学习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嘱咐参训学员一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烟台市“金蓝领”培训项目是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财政局共同打造的品牌项目,是政府组织引导,社会、企业广泛参与、在岗职工参加的国家工程,是围绕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促进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利用现有的培训资源、采取院校与企业合作、理论与实训、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办法,培养出思想道德好、技能水平高的高技能人才。

本期机械工程系培训数控车工、数控铣工2个工种的高级工、技师等级人员共156人,他们均来自烟台市机械行业的几个龙头企业,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操训练或与企业生产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精心组织挑选业务素质高的专业教师赴龙口、牟平等几个教学点进行现场实训授课,考评合格的学员,最后颁发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机械系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系统的授课、专业的设备、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培训人员的一致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