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裕龙石化与机械工程系校企合作欲揭盖头
 


1011日上午,山东裕龙石化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栾吉寨及相关负责人来到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进行考察交流。旨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机械工程系副主任邢勤、系党总支副书记栾少东、系副主任宫晓峰接待了裕龙石化一行。

裕龙石化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项目,一期投资将达到7000亿,三期建设完成后,将为烟台经济总量迈进万亿大门做出重大贡献。交流期间,栾吉寨副总经理介绍了裕龙石化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邢勤副主任对裕龙石化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为企业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的基本概况,认真听取了裕龙石化对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机械工程系十分重视社会与企业需求,裕龙石化的迅猛发展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在企业参与培训方案制定、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新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企业、学院、学生的三方共赢。经过充分沟通与交流,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形成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共识,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