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举行柔性引进带头人签约仪式
 

2021年7月7日,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柔性引进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徐安林为特聘教授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作鹏、教务处副处长王友云、机械工程系副主任邢勤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国家“双高计划”重点建设的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高层次引才工作,学院将从政策支持、人才支撑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徐安林教授能够充分发挥个人专长优势,助力学院在专业建设、技术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徐安林教授感谢学院对其工作成绩的认可,他表示作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特聘带头人,将充分发挥自己目前的优势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力争将专业群技术服务和创新创业等各方面打造成样板工程。王友云副处长代表学院与徐安林教授签订聘任协议,王作鹏副院长为其颁发聘书。

最后,徐安林教授为机械工程系的青年骨干教师开展了《智能制造背景下智能产线设计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